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Trying to write in chinese :)

昨天的心情真的是烂透了! 很累很累.也有点压力,可能是快要考试了吧!

从大学回来,差不多傍晚五点多...看了一部戏,上网facebook, 查电邮。。。就是不想读书!心情真的很不好。。。可能是不高兴吧。。。得知福青有几位契友去了短宣,自己不能去。。。

可是,我也想了就算我没考试,我有放假,我能去短宣吗?我能做什么???:( 我什么都不会,连最基本的华语都不会!!

所以,我能做的只有为他们那些短宣队的members来祷告。宣教工作不容易,求神与他们同在。

可能明天或星期四需要禁食,为一位牧者和这群短宣队的人祷告。

主啊,求你帮助我!我真的要做一个医生吗?求你教我这么爱人,我觉得,慢慢的,我以经把那颗爱人的心丢掉了。因为,一旦跟某某人很好,我开始会attach to him or her. 更何况那些病人:( 所以,我选择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然后走掉。Means that I clerked them, examined them and leave. 一旦把感情放进去,我会很辛苦,很难受!看见Gaza和 I 国的战争,我心疼。看见Sudan的小孩被抓去当兵,我心更疼。。。

我真的适合做医生吗?:'( 

昨晚,十二点多打给妈妈,跟妈妈聊了很久。她告诉我福源家的update. 心情好些,后来就读书读到两点半才睡。。。

我觉得我变了,以前朋友约我出去,我会觉得兰费时间。现在反而是我约她们去看戏。不再听诗歌,反而听最新西方的歌。。我只知道我不要活在过去(为什么13岁离开Sibu,后来不能参加团契),我也不要活在未来(一直想回家,Sibu...那里有什么?教会的归属感?)圣经?昨天才开始读。。。可是每个礼拜还是同样的有去小组,有去崇拜。。是时候不要一直要那个不全在的教会的归属感!慢慢的要接受现在去的教会。。。上几个月去参加姐妹会,牧师叫我毕业后就留在这里,帮忙这间布道所。。。

这里的弟兄姐妹很好。一位很好的弟兄,也是长辈很好。有一次五点半就来接我去晨祷会:) 有一位姐妹,也是前辈,她人很好,每次煮晚餐送来我家:) 真高兴认识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