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26.2.2013: 木匠和渔夫

Luke 5:1-11

有何观念或思想成为我认识神的拦阻?

我对我自己没了信心,不知不觉也限制了神能行神迹的力量。就,我常常觉得我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可能是对我SPM成绩失望的阴影吧。。。把现在的我,不敢做决定,没有自信。可是,我现在时时刻刻会默想神在我生命里所行的奇迹,好让我靠着神给我的力量,能够更有自信的走下去!我一直提醒我自己,为我撑腰的是那胜过世界的神。没有什么事是难得到他的。加油利翩。

最近,在 facebook 里看到一个契友的信心摇动,我非常伤心。本身因为学业都忙不过气了,忽然又看到"他"facebook 里post 的东西,好担心。真的很想放弃联络这位弟兄,可是这不是圣经的教导啊。况且,我有信息过助长,叫她不要放弃,为什么现在我要沮丧呢?加油利翩,我会继续为他祷告,神啊,请你教我该怎么帮,我该怎么帮助他?我相信祢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求祢救这位弟兄,如同五年钱,不管我在这么生气祢,埋怨祢,责怪祢,祢都把我救回来。能认识祢并在生活里经历祢,是我这一生的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