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25.2.2013: 灵力充沛的生命与事奉

Luke 4::31-44

我是否把我的家族和工作场所看为我传福音的禾场呢?我的行事为人有哪些当改善的地方,好让我能成为家族中和职场上的福音使者呢?

是的,我把我的家族和读书场所看为宣教工厂。可是,论到传福音,我还不知怎么样。所以,我尽量遵行神的真理,学习耶稣的样式,好让其他人能在我身上看到一位基督徒。可是,我还有很多地方要改善的,例如;(1)我的脾气很不好。(2)我这个人没有原则。(3)我这人关心身边的人不够。(4)人家跟我讲话时我很少注意听,结果带来很多麻烦。

关于第二点,感谢主。。。昨天的讲章是谈到基督徒该如何有智慧的做决定!我从中学习到了很宝贵的教导!






1 comment:

  1. 是的,我们的家庭就是最佳的福音禾场,但又往往看不到果效,因为我们自己有很多的不足。所以,我们必须常常警惕自己,语言行为要荣神益人。要活出基督的香气,是生命的见证。求主引导我们该怎样以生命影响生命,也求主感动家人,愿意接受主耶稣的救恩。那,我们将是何等的喜乐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