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衪必不撇下你


今早,崇拜前,看到这个招牌后,我听到有一个声音说,"孩子,记得这是你五年前跟我祷告的吗?你祷告,希望在塞城有一班基督徒会进来开一间圣所。你现在看看,牌子挂上去了。申命记3:18这么说,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我心里回答说,"我会象诗人们在诗篇130里,因着信来等候(v.5),仰望(v.5),守望(v.6) 祢。谢谢祢,因我在低落时可以向你呼求,因祢不撇下我。当祢沉默时,我选择相信。放假了一个月,明天我将会在次回到病房里了。感恩。。。求祢赐给我爱心和智慧。求祢时时刻刻与我同在,奉耶稣基督名求的,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