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15.2.2013: 经历神迹的生命 Life with Miracle

Luke 1: 26 - 52

1. 我有没有失去灵里的喜乐?马利亚的经历对我说了什么?

有,当我遇到绝望的时候。例如,上一次圣诞节放假一个星期。晨祷会时没有看到青年人,一个也没有。牧者也没有。只有几位长辈,当他们遇到圣经难题的时候,不知该问谁,因在他们当中没有牧者,所以他们就一起研究!第二天,一位弟兄带了圣经解答的录音,我们就一起听。。。感谢主!

我那时候很伤心,不断的在祷告中问神,为什么这里不像韩国那里的基督徒呢?可是,在祷告中我也有感动,就为他们向神感恩和祷告,为他们求神的带领,保守他们与他们的家庭。

其实,我不该伤心。反而我需要为这些没去晨祷会的会友来代祷啊!盼望有一天,他们能够参与这般长辈们一起举起祷告的手来为教会和众弟兄姐妹来代求!其实,我也好不到那里。那时,我能出席,是因为我正在放假啊~ 若我需要上课和去医院,我也起不来!求神帮助我!这,都是使我失去灵里的喜乐。。。

马利亚的经历,让我看见我需要顺服成为神的器皿,才能尊主伟大,并能灵以主为乐。


2. 目前,我的生命有否自我中心?我要如何经历上帝的无所不能呢?

偶尔我的思想会以我自己为中心点,可是我会赶快把我的思想转移,以神为中心点。我需要对神有信心,才能经历祂的无所不能。即使在不可能的情况下,我也要相信,因没有什么事是难不倒祂的。那时,我将经历奇迹!!

结论:

“曾经我经历了神的奇迹,如今我还在经历神的奇迹,将来我必在经历神的奇迹!” #150213/2/利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