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24.2.2013: 圣灵运行 The work of Holy Spirit

Luke 4:14-30

在教导,宣讲时,我是否寻求依靠圣灵的带领,有否两者并重?我如何靠着圣灵的能力,去关心贫穷人,社会和国家?

有一次,就还没帮病人祷告时我求圣灵来带领我。其实我看到这题题目是我很模糊。我如何靠着圣灵的能力呢?我问我的朋友,"不是就是祷告吗?"。

朋友回复,除了祷告,我们还要有行动!就比如参加教会的社会关怀事工,参与了才会体验到。原来如此,我记得 Bro. Joshua 有说过,我们要负责任,不是把重担在祷告里交托给上帝后就不管了,也没行动!

所以,我如何靠着圣灵的能力,erm...去关心朋友呢?就从我参加的细胞小组开始吧?关心他们,有空偶而信息金句给他们,也要多点参与教会的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