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17.2.2013: 谦卑耶稣 The humble Jesus Christ

Luke 2:1-20

1. 我是否了解自己在上帝国度里的任务?我对弱势边缘的人能给予怎样实际的关怀?

我的任务不就是传福音吗?还有一个command就是爱人如己!回想过去,我都是以我拥有的一点金钱来帮助人或fund raising。其它帮助就是帮病人的家属找椅子给他们坐,或者,关心病人的需要。。。例如,他们需要喝的水等等。朋友方面,就有时会牺牲我的时间来听他们诉苦。最多,我做到的就是,放下自尊心做一件事(秘密),为了基督的缘故。。。况且,我怕那位契友离开基督徒,我也一直不断的为他祷告。

看来,我还是做的不够,一边大字的时候,突然有想我是否读Mother Teressa的书呢。。哈哈

2. 我是否已经得到上帝所赐的真正平安。
还没有。。不知为什么,这几天都睡不着。是想家吗?我该回到过去十年前的我,很有信心的到槟城读中学。我起初的那把火(读书的心)灭了吗?

1 comment:

  1. 人就是这么的软弱,有限。不过如果我们知道自己作的还不够,懂得提醒自己,继续要作得更好,必定会更上一层楼!德兰修女曾说过,她是靠祷告来支取力量去服侍那些垂死和贫苦的人。我认为,不怕作不好,只怕不去作!实际的关怀是要付出代价,所以这需要操练。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