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20.2.2013: 勇敢见证真道 Testify the Truth Bravely

Luke 3:1-20

1. 我有害怕什么促使我们不要传讲真理,见证基督吗?

我对基督教的认识不够,世人的眼光(我怕被人称呼属灵等。。。)

2. 我在哪些方面需要悔改,顺服上帝,服事他人?

优先"扩张上帝国度"的事上。




小小分享:这是在手机多人信息里提取出来的。。。

我:我刚刚帮一个精神分裂症的患者祷告。她说她是天主教,玛利亚是她的女朋友。她说昨晚有邪灵上身,她昨晚也被绑起来。我相信因为她的手有sign of being tied up. 我叫她不要去相信所看到和听到的奇奇怪怪的东西。她也承认那些都不是真的。我问她要祷告吗?她说她要可是不记得怎么祷告。所以我就赶快跟她说罪是什么,神是谁,为什么要接受耶稣基督? 过后就我就祷告,我说一句她跟一句。过后她跟我说谢谢。我在想我有没有疯掉。。。

志: 病人的需要 我觉得你做得很好,加油!做得好啊
忆: 世人的眼光会认为你很奇怪,可是上帝疼爱每个灵魂。你做得没错,你很勇敢。加油!

我: 头头我也一直犹豫,没式过在大庭广众的带领人祷告,刚才我也很害怕。我会继续加油!现在要预备下,今晚六点会前往ipoh的精神病医院了。可以为我祷告吗?在精神病房的每一时每一刻我都很害怕(加上我本来就怕鬼的)。求那加给我力量的神继续保护我,带领我。。可能在别人的眼里,我跟病人一起疯,可是我应该看重的是上帝的眼光。。

英: 我不这么认为你跟病人一起疯,你是因为神的缘故你才这么做..你做得很好哦,加油..

I was so blurred initially, that is why I shared it with them. I was grateful to God for these awesome friends. They are angels on earth. I give thanks to God for placing such a wonderful friends around me, they helped and encouraged me to stay in the right path.

其实,我还有几个见证的分享,可是我没时间打出来。。。hm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